close

12

01  

345

情人節禮物 , 情人節卡片 , 情人節簡訊 , 情人節快樂 , 每個月情人節 , 情人節英文 , 情人節卡片內容 , 情人節活動 , 西洋情人節 , 情人節快樂英文 , 七夕情人節 , 情人節餐廳,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,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, 情人節禮物推薦 ,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 ,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, 男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, 情人節禮物送男生什麼好 , 情人節禮物排行 , 男生情人節禮物 ,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, 2016情人節禮物,

天氣冷冷在家不要出門最讚,情人節要送什麼最甜心

分享情人節禮物推薦排行榜,選購情人節情人的甜心禮物去

中冠礁溪溫泉會館泡湯券



春節禮盒

▲又是酒駕!連撞4車2機車,嗆:我會賠啦。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23歲李姓男子11日凌晨酒駕行經一處彎道疑似車速過快,開到對向車道撞壞4輛轎車、2輛機車,屋主嚇得從睡夢中驚醒,肇事車主對他嗆聲,「我有的是錢,我會賠,不要報警」,屋主半年前車子被撞才剛修好,結果不到一天又被撞毀,讓他直呼真的好倒楣。員警發現,肇事車主酒測值高達1.0毫克。

今天凌晨4點多,苗栗市文發路發生連環撞事故,透天厝前4輛轎車無一倖免,車頭、車尾被撞到變形,保險桿還掉了下來,車禍現場一片凌亂(見下圖),救護人員費了九年二虎之力,才將受困車內乘客救了出來送往醫院急救,受害屋主形容,當時情況就像打保齡球,好可怕!屋主指出,「右邊,從右邊撞到這裡,就碰碰碰一直過去啊!」

靠近馬路的這輛肇事車由23歲李姓男子駕駛,他和朋友徹夜喝酒狂歡,行經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衝到對向車道,接著就失控衝到這處民宅,屋主嚇到從睡夢中驚醒,趕緊查看情況,屋主表示,「我最快出來,差不多兩秒鐘,我就知道我家被撞了,因為已經第二次了。」

車主眼見才剛修好的車不到24小時遭撞毀,非常氣憤,因為就在去年10月在同樣位置也遭機車碰撞,目擊民眾說,車主第一時間坐在車內晃神,還對屋主嗆聲「不用報警,我有的是錢,被撞壞的車我會賠」,語氣很囂張,目擊者表示,「肇事車主說不要報警,都這麼嚴重了,怎麼可能不報警。」

肇車車主和乘客送醫後經過檢查,李姓駕駛胸部挫傷,酒測值高達1.0毫克,莊姓乘客有腦震盪情況,目前住院觀察中,警方將等兩人傷勢穩定,繼續了解整起車禍發生原因。

▼ 現場一片凌亂。

春節開工吉日2016

怪手挖維冠I棟7樓發現第3隻狗

E棟發現男性遺體1隻黃狗獲救

台南下起大雨!憂致土石流動

母弟被壓住張俊珀循光線救全家

房東打穿牆柱技師:影響耐震度

F棟生還者敲牆回應開挖剩約1米

穿紅衣到災區被批作秀網幫平反

小兒子罹難母親急尋長子連彥翔

醫師堅不鋸維冠男童保命+手臂

8次手術救回洪家益狀況穩定

初四抽國運籤 鎮瀾宮︰中籤

屍體變藝術品新世代藝術家登場

女童不治父母重傷阿嬤掩面痛哭

搜救隊員:拜託別再到現場走春大樂透中獎號碼獎金分配



12生肖運勢2016
arrow
arrow

    好物鄉民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